close

這天要來慶祝柳胖胖先生30大壽
之前說他30歲他還會偷偷的不開心
不想承認自己邁入30
每次都是很臉紅脖子粗的跟我爭辯說那是虛歲
寶貝呀~男生幹麻那麼在意年齡呢 ? 你是越來越值錢~傻傻的~哈哈



熊爸提意要去吃萬里龜吼港 ( 沒看錯~就是叫龜吼港 ) 那邊的海鮮
柳胖胖興高采烈的跑來跟我講說:每次聽他們講都好像很好吃 耶~
讓我也是 萬分期待ing


從基隆市區出發,車子行駛了一段時間
( 其實我覺ㄉ離基隆市區有一段距離 )
終於到了今天的慶生餐廳 『富港海鮮』

下面這張照片請原諒我的手殘


我們到的時候其實還蠻早的
所以客人沒有想像中的多
熊爸先在一樓點餐,我們其他的人就先上樓QK一下


等待上菜的時間,柳先生拍的~



其實每星期去基隆後
這種場景對我來講已經是司空見慣了


他們應該是在討論等等要先從哪一道菜下手~哈





這是桌上的小菜 『 醃蘿蔔 』
還不錯但我個人沒有特別偏愛
不過柳家人都是一口接一口的吃~
我只有插花的吃了兩片....忘了什麼滋味~~哈




※ 蒜泥蚵仔


這個很好吃唷
蚵仔很大顆,而且吃起來不會「沙沙」
有些店家沒有處理好,吃起來都有在海裡的感覺...
配著每一顆蚵仔附帶的沙...
但是這個不會唷
而且鹹度OK   因為我們沒有配白飯只是單吃
不會覺得過於死鹹
據說是招牌菜,喜愛蚵仔的朋友可以點來試試看唷!

不愛蚵仔的朋友 ( 這讓我想到JOYCE~哈)
下面還有很多道也是可以推薦的美食呢~



據熊爸說:要是人很多這壽司通常是最後才上的一道菜!
W H Y ?
因為他是招牌菜咩~ (廢言)
其實是因為它是現做現包的
( 有沒有很配合他~整個很花俏~哈哈.....我不是弱智... )


新鮮度當然就不用我講
當天我是沒有看到菜單上的價位...爬文一下 ~ 好像是10個 120元
那麼好吃又新鮮的東西一個單價也才12元...有沒有搞錯呀 !
我們這個好像是小份的樣子
我有偷瞄到隔壁桌的比較大份
有多了兩排裹著蛋皮的壽司
但是因為我們也才5個人
那個份量會過多!

回到正題
我一邊讚歎他的美味之時
柳胖胖問我:還是妳要打包一份回去給花爸爸花媽媽吃 ?
GOOD IDEA!
在這邊謝謝熊爸~~~~~~~~~( 深深一鞠躬 )

不過不曉得是因為打包的時間過長 (大約也有4個小時左右)
帶回家時我有再偷吃一顆,還是現場吃比較美味
因為我覺的回家後飯的醋味變比較重 (還是老娘的舌頭有問題  )
但是仍不減它的美味
因為我家小弟一個人一口氣喀掉五個 @@



※ 鯊魚


我不太會啃魚刺很小的魚 ( 其實是因為懶 )
我夾了一口後....就默默的把它放到柳胖胖的碗裡
因為我再吃下去只是浪費........
魚肉被我吐掉的部份可能都比魚刺多= ="
不過柳先生對這道菜評價不錯
他說口感蠻特別的唷!
如果你是啃魚刺的高手
可以試試看這一道菜~



※ 炸紅燒鰻

我邊吃邊默默的覺得油感覺有點多
但是你們知道我也默默的吃了幾個嗎?
好像是了2塊耶...哈哈 ( 我有印象的部份 )
份量是 7~8 塊的樣子....其實一人差不多分個一塊
這也是好吃的一道.....
下次再去我應該還是會吃~哈哈
要是覺ㄉ油就先用紙巾吸一下油呗~



※ 燙鮮蝦

這個........不用我多介紹
就是鮮、甜、肥、美的一盤蝦蝦....( 幹麻裝熟... )
因為本人不太喜歡重鹹口味
蝦子新鮮當然是要吃原汁原味
所以這蝦子完全沒有沾醬油和哇沙米就入我口
一隻接一隻
柳先生剝殼剝的很專業? ( 自從跟我在一起後他剝蝦子越來越厲害了 !!! )
我也吃的很開心~哈哈哈 ( 感謝貼心的柳胖胖 )



※ 炒青菜

吃到這邊時
服務生端來一盤熊爸沒有點的菜
『老闆招待!』
哎呀~~~怎麼這麼好~~~
賺到一盤炒青菜耶~~呵呵
不過要是客官您並非是重鹹的熱愛者
請記得交待店家『老闆,青菜少油少鹽』
( 欠揍ㄟ我...老闆ㄉ好意我還意見一堆~哈哈 )
不是不好吃~~~是真ㄉ對我而言有一滴滴的太油...
我相信它仍是很有淺力的一道炒青菜 XD



※ 醣醋排骨

這個......我不知道怎麼講
就是好甲~哈哈
賣相超佳的
怎麼證明它好吃~深得我心
我給它個人照兩張~哈哈 ( 吃到傻了我 )

你們知道我有多想拍出它的美味給你們瞧嗎 ?
但是我技術不是很好說....
只好幫你們嚐掉啦~哈哈
這個也可以點來試試唷~ !


※ 味憎湯

湯.........
我個人又覺得還好了
( 意見真ㄉ很多耶我~ )
不過裡面有魚肉而且頗大塊
但是我又再爬文一下
發現大家好像都是點
莧菜芴仔魚湯
賣相頗佳唷~因為整鍋綠綠的~哈哈
而且還有芴仔魚~
我是偏心鬼~ㄎㄎ


酒足飯飽一頓後 (誤)
這樣的六菜一湯 加柳胖胖的孝心  花壽司  一盒
你們知道多少嗎?
我偷聽到的價格沒記錯的話好像是1,3xx
就算我記錯應該也是沒超過1,500
我覺得蠻便宜的耶...........( 發自內心 )
( 應該不是我「吃米不知道米價」吧 ? )

下次要是有安排萬里、基隆的行程
別忘了可以到這家餐廳吃吃看唷~




富港海鮮

地址:萬里鄉龜吼村漁澳路64-5號
電話:02-249263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